close
11/8(四)跟Rivers 到高雄小港載客人
(感謝Rivers當我和我客人的司機哈)
第一次在機場舉著有著別人名字的牌子
心情真是七上八下的
結果我客人一走出門看到我們舉著牌子
超開心的跟我們揮手哈哈(其實我呆了那麼一下)
不過感覺是個好的開始哈

到了要上車
尷尬的事情來了
我們知道要載兩個人
可是我們沒想到會有六個行李
兩個大 兩個中 兩個小
好死不死公司車後車廂有兩箱水
我們可是僑了很久才把人跟東西都塞進車子裡哈

上了車原本很緊張不知道要說什麼
還好Aaron太愛講話
一直講一直講
所以氣氛還不錯
從高速公路聊到運動聊到老婆小孩聊到汽油
氣氛真是比我想像中還要熱絡
我的司機Rivers也可以去當計程車司機了哈
還會跟客戶介紹..現在左邊是奇美...那個是廟...
有幾個笑話我也覺得很正點哈哈
真是個稱職的傢伙

當天把他們兩個載到大億麗緻後 我們就達到任務了
隔天早上再去接他們到公司
結果沒想到Aaron & Joe前一晚自己跑去Pub喝點酒
兩個人喝完出來在附近走一走
聽到有人倡karaoke (Joe happens to be a super karaoke fan)
兩個人很開心走進去
一坐下來 打開歌本
發現有兩個女的自動坐到他們兩旁邊
然後爸爸桑(因為是男的哈)一直叫他們點
他們想說要點酒
結果爸爸桑指得是要點哪位小姐哈哈哈哈
倆個阿逗阿趕快付錢落荒而逃哈哈哈哈哈
(因為兩個都是有良心有小孩的爸爸哈哈)

11/9跟著兩個人一整天
從公司到工廠 總共又吃兩頓飯
雖然我的social語彙不夠多
常常不知道要聊些什麼
不過偶爾有這樣的體驗還不錯
(真的很累就是了)
晚上帶他們去吃海產
老外吃的很開心 感覺自己吃了一堆從沒看過的東西
玩筷子玩的很盡興 還很努力在學怎麼剝蝦子
飯後Aaron不改本性開始發表他的人生理論(反正是個愛說話的人就是了)
感覺我自己這兩天聽了一個月分量的英文了
幸運的是第一次接待客人
遇到的是很隨和的山姆大叔
(還會開完會拿出女兒和老婆相片跟大家分享哈哈)


PS
Joe Smith-one of the clients' full name
They said everytime when someone asked him what his name was,
he replied, "Joe Smith."
Then the person would say, "What exactly is your name?"
Because Joe and Smith are very common names in US, it doesn't sound like a full name ha.
I've known the name for about one month, but I have no this kind of feeling at all (what a blah..I'm a Taiwanese).
However, I still laughed out loud when I heard this, weird....
I guess the impresson I left on them is that I laugh like crazy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