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不知道劇情內容前看了這部電影
其實還滿讓我驚艷的
電影一開頭很緊湊 令人印象深刻
於是爛蕃茄上大家都稱讚電影開頭十分鐘很精采
不過說劇情到後面走下坡哈哈

故事的開始是一大片綠色原野
接著ㄧ顆紅色熱氣球把原本沒有交集的人湊在一塊
意外發生後
讓主角JOE對自己產生懷疑
同時只有一面之緣的人出現且變成stalker
烹狂的行徑讓JOE瀕臨崩潰
和女友的感情也搖搖欲墬
這樣的劇情我覺得滿特別的
可惜的是到後來劇情集中在JOE方面的事情而已
電影張力比較單薄
我還滿期待故事的其他支線能更有力些

不過整體而言我還滿喜歡這部電影的
演員的演技都很出色
為戲加分不少
雖然我對Daniel Craig沒有特別的喜好或討厭
不過接連看過幾部電影後就滿欣賞他的演技
另外看到"Love Actually"裡面的Billy Mack出現就不禁讓我嘴角上揚
(腦子裡總是會浮現他唱歌的情景哈哈)
後來發現演stalker的竟然是"Notting Hill"裡面Hugh Grant的室友可真令人吃驚
下次看到Notting Hill時要在好好觀察一下他當時長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