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做了一個很怪 
也有點恐怖的夢
我夢到我起床後在我家的廚房漱口
(而且是還沒整修前的廚房
整修後廚房早就換位置了)
然後一漱口
我嘴巴裡左邊上排最裡面就掉了兩顆牙齒
我很驚訝
因為連我的假牙也掉了哈哈哈
我覺得很奇怪
再用舌頭動一動那邊的牙齒
結果又掉了幾顆
然後一次又一次
我的牙齒就一直掉一直掉
最後我發現我上排左邊的牙齒都沒了
在洗手台算算我掉的牙齒竟然有十幾顆
(照理說應該沒有這麼多顆吧)

於是我很驚慌
剛好我姐到廚房來
我馬上跟他說我掉了很多牙齒
然後我姐竟然大笑
於是我還跟他說 
我這麼年輕
就要帶假牙了...
(到最後怎麼有點kuso起來)

後來我驚醒後
第一件事就是看我的牙齒還在不在哈哈
不曉得解夢高手可以怎麼解這麼夢
看來上星期的拔牙事件一直縈繞在我心
連作夢都夢到牙齒
有夠奇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