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醫院對面
在中山路上
有兩家小小飲料店
荷稼和英國藍
兩家的紅茶都很好喝
生意也都很好
我是有一次坐在車裡經過時
看到英國藍的招牌(英國地鐵圖)
才想說有機會去喝看看(因為普通怎麼喝都是波哥和五十嵐)
去了才發現
那兩家店小歸小
生意真的都很不錯
有一次拿著英國藍的飲料走在北門路逛街
鞋店小姐看著就跟我們說他覺得荷嫁比較好喝哈哈

英國藍紅茶種類較多
重點是...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鮮奶茶
每次週末都很想衝去中山路
只是想買一杯鮮奶茶
真不合經濟效益
相較之下
我的舊愛五十嵐變得俗又大碗
中杯冰淇淋紅茶還比一杯小小鮮奶茶便宜
而且又在我家附近
看來我平日只能依靠五十嵐過生活
無聊的時候可以去波哥買綜合新味
發神經的時候才能喝到英國藍的鮮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